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蔺苏】算



贞平二十三年,初遇长苏。彼时,他还叫林殊。

贞平二十五年,长苏重生。我重新给他取了姓名。姓梅,名长苏,字佑安。愿你长苏,天佑你安。

贞平二十六年,江左盟立。我带着酒与药,在小船里看着他意气风发。酒是我的,药是他的。

贞平二十八年,琅琊榜首。我想了一夜,撕了无数纸,最后,还是把他名字填在了才子榜首名。

元佑二年,江左盛名。江左盟列为江湖帮派榜首名。这次,我没有犹豫。只是喝了一坛照殿红。

元佑四年,麒麟才子。我亲手写了锦囊,一个交予誉王,一个交予太子。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除了一瓶丹药,我什么都没送他。

元佑六年,梅岭葬苏。我救回了一次梅长苏,又亲手送他走上了死路。我没拦住他,我认识了林殊,我还是爱梅长苏。


一梦十四载,今日方得清醒。
梅长苏,走好。
林殊,走好。


我是蔺晨,也只会是蔺晨了。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