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楼台AU】明家有狐(一)

 啊啊啊啊啊啊,表白 @maruko--o !!!

丸子太太的图怎么能那么好看!!!我是跪着的~~~~~

很爱很爱你~~~~嗷呜嗷呜嗷~~~~~~

都写AU了,私设不用说了吧?

——————————————————————


  明家的组成很神奇,至少,外人觉得很神奇。两只黑龙居然收养了一只麒麟与一只小狐狸,食物链等级差异大得令人不敢相信。要知道,黑龙作为四大神兽,对其他动物有着天生的威压。

  

  而论谁承受的压力最重,就是小狐狸明台了。狐狸一族天生就与其他动物也不一样,他们一族的人个个倾城绝色,对幻术媚术有着无以伦比的天赋。不过,幻术与媚术终归是投机取巧的玩意,因此,狐狸一族的体质比其他族群来,是虚弱许多的。本来这样的种族天赋差异也没什么,个人有个人的活法。可生活在以力量为尊的明家,就不一样了。

  

  小明台总是不明白,为什么大哥大姐,甚至连阿香都可以随意做到的事情,他就做不到呢。小狐狸委屈极了。

  

  明家家训:遇到困难,你就要克服,逃避是懦夫的行为。

  

  就算是收养来的孩子,明台还是按着明家的培养方式培养的,明家家训更是深深印在他的小脑袋里。小明台用力攥紧拳头,下定决心,他要训练,他要当个最厉害的,不用幻术与媚术的狐狸!

  

  明台突然变了,早上也不贪睡了,吃饭也不挑食了,本来例行的训练量他翻倍,翻几倍地练。完全是个要玩命的架势。

  

  对于明台的改变,明镜是很担心的。黑龙明楼与麒麟阿诚在明镜眼里都是皮糙肉厚随意摔打的主,怎么训练也不用担心。但是明台不一样,明镜至今还记得捡回小狐狸的时候,小狐狸还只有她手掌那么大点。恹恹巴巴,脆弱得似乎戳一下就会碎的样子。她都只敢用手指头去轻轻顺毛,生怕力气太大伤了这柔弱的小东西。


  担心的明镜大姐从明台嘴里问不出东西,只能转身去找自家黑龙弟弟。


  “明楼啊。”


  “大姐我在呢,找我什么事?”


  “明楼,你觉不觉得,最近明台好像不大对?”


  “哦,明台啊,我觉得挺好。大姐你也知道,我们明家树大招风。我与阿诚就算了,可是明台体质实在弱了点。我本来还想与他说这事,现在他这么自觉,我也就放心了。”


  “哎……你说的也是。可是明台这么拼命,我心里总是难受。你说我们还能护不住他么,这孩子,到底怎么了,唉。”


  “好了,大姐你别担心,明台训练我和阿诚都看着呢。哪敢让他真的玩命啊。”


  “那行,你们俩看着点。如果明台真出什么事了,我拿你们俩是问。”


  看着自家絮絮叨叨的大姐走出书房,明楼长吁一口气。他是打心眼里觉得明台努力训练挺好。作为天生的优势种族,他实在看不上狐狸一族那些说不出的手段。什么幻术媚术,说到底不过是一些障眼法罢了。一力破十慧,最后,还是得靠力量取胜。所以明台自己着重法术与力量训练,而不是去研究什么幻术媚术,他是高兴的。


  在大姐的担心下,在大哥与阿诚哥一刻不放松的监视下,浑然不觉的明小少爷就这么在拼命训练中慢慢长大了。


———TBC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