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楼台AU】明家有狐(三)

今天也要表白 @maruko--o 太太,啾啾啾~

希望今天看完的人不要打我…总觉得我开始猥琐狐狸了

明家有狐:(一) (二)

——————————————————————


  变成了小九尾狐的明台又惊又吓,怎么都变不回人形。除了明台刚来明家的时候,明家已经很久没有照顾过这么小的小家伙了。于是这TM就很尴尬了。

  

  一阵兵荒马乱,好不容易大家平静下来重新准备吃饭了,大家才发现,现在的明台可怎么办呢?

  

  明镜给明台加了个鸡腿放碗里,结果明楼比了比,碗加鸡腿比明台还高呢。明家家教严,小狐狸就努力用稚嫩的小爪子拨弄着滑溜溜的筷子,从左边拨弄到右边,再从右边拨弄到左边,死活拿不起来。

  

  今天明家所有人都忙,寿星小狐狸更是忙得发晕,午饭随便吃了几口就对付了。这会早就饿得不行了,鸡腿的香味可劲往它鼻子里钻,明台觉得他饿的毛都要掉了。真是委屈极了!

  

  小狐狸坐在餐桌上,湿漉漉的眼睛看看在吃鸡翅的大哥,再看看正在喝鸡汤的阿诚哥,最后盯着刚吃了一块鸡肉的大姐,尾巴僵直在空气里。

  

  被明台委委屈屈凝视过的三人组也僵直了。天地良心,明台来明家几个月就恢复人形,学会自己吃饭了,他们是真的不记得狐狸是拿不起筷子的。而且,拿不起筷子就直接咬嘛,没想到明台还是一只斯文的狐狸。

  

  “阿香,你给明台拿个盘子来。”

  

  还是明镜经的事多,又有饲养经验,看着碗不适合小狐狸,果断拿个盘子。再把鸡腿上的肉都撕巴撕巴,弄了些鸡汤混上饭,端给了小狐狸。

  

  明台坐在一盘子鸡肉拌饭前,想起他曾经偷抱回来的小狗崽。只有小幼崽才这样吃饭呢,他可是大狐狸了!可是低头再看看自己粉嫩嫩的小爪子,短就不说了,还握不成拳头……算了算了,民以食为天,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哼唧哼唧就埋头进鸡肉拌饭里一顿吃。阿香手艺真好!一边吃,小狐狸的尾巴还一边快乐的摇摆,完全没有注意到全家人都在看着他憋笑。

  

  小少爷的吃饭大事在小少爷五岁之后,家里人就没再担心过,每天训练后胃口都棒棒哒。今天小少爷在吃饭时候来这么一出,又是坐在桌子上吃饭,家里人就忍不住有意无意瞥着小少爷。结果看着小少爷尾巴愁成一团麻花,又纠结成一朵菊花,最后开心成一朵摇摆的菊花。实在是憋得辛苦,两龙一麒麟都顾不上吃,一脸严肃地抖成几个神经兽。

  

  最后,明台十八岁的第一个夜晚,是在大哥怀里度过的。


  本来身体变小了,是不影响睡床的。前提是关爱弟弟的黑龙大姐没有给明台一张加大加宽适合黑龙一族的床,给宝宝弟弟的被子也不是加大加厚的特大款羽绒被。人形的明台睡在上面,都显得娇小又可爱,明小狐狸,简直像是把一个球扔进了河里,蒙上被子就找不着了。


  秉持长兄为父长姐为母的原则,已经成年的明台跟爸爸睡。


  乖巧的小狐狸跟大姐道过晚安,还蹿上大姐肩膀给了一个晚安吻,导致明镜景致的旗袍上多了几个小梅花脚印,才坐在明楼的肩膀上甩着尾巴晃晃荡荡跟去睡觉。


  黑暗里,明台绿油油的眼睛显得格外明亮。


  “大哥,晚安呀。”


  “明台晚安。”


  “大哥,你晚上会压到我吗?”


  “不会的,你睡大哥头边。”


  “那,我可以打滚吗?”


  “不把尾巴伸到我脸上就可以。”


  “我怎么知道大哥的脸在哪里?”


  “那就不许滚。”


  “大哥……”


  “睡觉。”


  “可是,大哥还没有给我晚安吻呀。”


  “……好,亲亲我们宝贝明台,睡吧,晚安。”


  “晚安。”



评论(9)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