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楼台AU】明家有狐(六)

今天继续喂 @maruko--o 一篇糖~表白!

说今天更新,就今天更新!真怕又把小狐狸刀掉。

明家有狐:(一) (二) (三) (四) (五)

————————————————————————


  九尾狐是一个公认神秘的种族。这个神秘性不但在于他们一族从来不显露人前,更在于,没有人对他们的能力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只知道,他们体力远远高于其他狐狸族群,在法术上更是有着无以伦比的天赋。而最可怕的是,因为他们这种几乎与世隔绝的神秘性,世上有许多关于他们神奇的传言,比如,九尾狐的心头血生死人,肉白骨。


  明楼站在草地上看着白毛染上草地绿汁,高高兴兴叼着飞盘的小狐狸,心里柔软地几乎要滴出水来。成人礼上变兽,是闻所未闻的事件。他与大姐都不知道,明台会保持幼兽模样多久,可明台这般即无法力,九尾狐特征又如此明显,实在是令人担心。若是有一日,别人把主意打到了明台身上……就算明家是四大家族之一,也未必见得能够护住小家伙。明家,不只是属于他们姐弟的。然而急,又有什么用呢?修行之事,从来都是天赐机遇,长或者短,实非人力所能及。


  “大哥大哥,你在想什么呀?”


  清脆的少年音打破了明楼的沉思,低下头,却看见小狐狸早就乖巧地把飞盘放在他脚下,正端正坐好看着他摇尾巴呢。或许是变成了幼狐的关系,明楼总觉得小家伙原来就极为动人的眼睛,现在更是清澈透亮。只是这样带着些微湿气一脸好奇地看着他,就直直印进他心里,把他心里的疑虑全部打散掉。这是明台,他从一个小毛团子养大的狐狸明台。不管他只是一只无能的小白狐狸,还是传说中的九尾狐,都是在他心尖上的宝贝弟弟。偌大的明家,护他弟弟,总是能护住的。


  “没什么,跑了一上午,明台累了吗?”


  明楼也蹲下身来,伸手揉揉小狐狸软软的耳朵,感觉手感好,忍不住又都摸了两把。


  “嗷!大哥,你把我毛都揉乱了!!”


  明台鼓着脸,瞪圆眼睛盯着正上瘾的明楼,尾巴不断拍打着地面,还掀起一阵小小的尘土。


  明楼好笑地弹了一下明台的鼻子,看他一蹦三步远的样子,伸手把小家伙捞过来按着坐好,细心地给摘着衣服上的草叶:“你的毛都成流线型了,还怕乱呢?行了,飞盘就玩……咳,就练到这,我们练下一样。来,一会我下命令,你就在规定时间内追到自己尾巴咬住知道吗?”


  歪了歪头,明台转头看了看自己的尾巴,虚心发问:“大哥,我咬哪根尾巴啊?”


  “……”明楼沉默着看明台的九条尾巴,噎了一噎,故作淡定地回答,“最中间那个。”


  “准备好了?那就,开始!”


  明台上身微微压低,抬起下身,盯着自己尾巴不放,做出一个类似即将冲刺的动作,全神贯注地听着明楼的命令。在那一声开始之后,迅速把尾巴伸到自己嘴前,咔哒一下咬住自己尾巴尖,然后眼带得意地看着明楼。如果不是嘴里还咬着自己的尾巴尖,大概还会嗷呜两声表达自己的得意。


  僵直着身体看着明台一秒咬尾巴的神奇技能,明楼伸手比了比可能尾巴比身体还长的小狐狸,第一次开始怀疑起自己的智商。他怎么想的,居然让明台咬自己尾巴?哎,果然狗和狐狸还是不一样的。


  


  ————TBC

  

  




评论(1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