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楼台AU】明家有狐(七)

给 @maruko--o 表白!

过度章并不可爱╮(╯▽╰)╭,

祝老胡生日快乐啊~~~~

明家有狐:(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玩了好一会,太阳都升得老高了。精疲力尽的小狐狸趴在草地上装成自己是一块白色地毯的样子,任凭明楼怎么催促,都不肯爬起来。

  

  “明台,起来,再练两圈。”

  

  “我不,大哥欺负人!!狐狸为什么也要跳铁圈啊?!”

  

  “啧,这是锻炼你的跳跃力,才练了两个小时就这么累。明台,你这样大哥可是要罚的。”

  

  “呜呜呜呜,大哥欺负人!我要告诉大姐去!嗷,大哥你又揪我尾巴!!快放我下来呜呜呜!!”

  

  小狐狸被明楼抓着尾巴拎起来,全身的毛都生气地炸开了,小小的爪子拼命挥舞,表达自己的生气。明楼笑眯眯伸直手,看着自家弟弟挥舞着嫩嫩的小爪子,时不时还晃一晃,直到明台的大眼睛都成了蚊香圈才放过小家伙,把小家伙放在肩膀上准备吃饭去。

  

  只是还没走到客厅,就听到前面的吵闹声。明楼皱了皱眉,随手把小狐狸放道旁的桂花树上,自己整了整衣服才走到前面客厅去迎接客人。

  

  来人明楼很熟悉,是他的前女友——白虎汪曼春。面对她,明楼心中多少还是有歉意的。白虎与黑龙同为四大家族之一,他与汪曼春也算得上青梅竹马。两人从小一同玩耍,等到长大了,两人也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这本该是天作之合,可惜,从他们的父亲被白虎族族长坑害之后,两族从此决裂。要说舍不得,明楼是真的舍不得曼春的。曼春虽然傲气,但在他面前,总是一副撒娇的小女儿模样。只是,杀父之仇,就算他想原谅,大姐也是绝容不下她的。

  

  明楼长长叹了口气,看着眼前闹腾的人,安抚地开口:“曼春,你这是做什么呢?”

  

  “师哥……”明艳的女子显然还是有些气愤,嘟着嘴,嘴上还是埋怨,脸上却已有了笑意,“我今天上班没见到你,听说你病了,就来看看你。可是你家下人真是太讨厌了,居然拦着我不让我进!你真是得好好教训他们。”

  

  明楼对管家秦伯使了使眼色,示意他们退下,才上前两步揽住曼春低声:“曼春,你怎么来明公馆了?你知道,明家现在是大姐掌权,可是大姐他……”

  

  听到明镜的名字,汪曼春脸上的笑影飞速失得干干净净,只留下满脸阴霾:“又是明镜!师哥,你才是明家的男丁,那么怕你大姐做什么?要是我说,你就该自己全掌了,看她还能拦你娶我么!”

  

  “曼春……”

  

  “好好好,我不说了。对了,师哥你是哪不舒服?许多年未曾听过你病了,叫医生了吗?”汪曼春陪明楼走到沙发上坐下,紧张地上下看着。

  

  “我没事,是明台病了,我留下来照顾他。你不是上班,怎么就出来了?”

  

  “是明台病了啊?那我去看看他,好歹我也是他未来嫂子。76号也就那些事,我让他们自己去搜查就是了。好了师哥,走,我和你去看看明台。”

  

  听着汪曼春要去找明台,明楼一下子紧张起来,握住汪曼春的手柔声安抚:“他没事,就是有点发烧。你我难得不是上班时间见面,陪陪我。”

  

  “师哥……”

  

  明楼送走汪曼春的时候,已经时近中午,还是借口大姐会回来吃饭,才打发走的。想起刚才随手把他放树上的小狐狸,明楼三步两步就跑到了花园。


  “明台啊……”


  心疼地看着在树上待了很久饿得眼泪汪汪的小狐狸,明楼也不逗他了,小心翼翼捧下来,给揉着已然僵硬的小爪子,轻声哄着。


  “对不起啊我们明台,大哥刚刚不应该把你放在树上的,是不是很难受?大哥给你揉揉。”


  “呜……大哥,我以为你忘了明台了……呜……”


  


  ————TBC


评论(1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