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楼台AU】明家有狐(十四)

咸鱼了一整个国庆,再捡起来就苦手了。

过渡章真的超级难码……所以请原谅,保证不堕落了!

明家有狐:(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


  这顿晚饭,明家人吃得格外艰难。

  

  一桌子热腾腾的饭菜慢慢变得冰凉,姐弟三人坐在餐桌前,谁也没有胃口去吃点东西。

  

  明镜几次想说些什么,张开嘴,又闭上了,最后忍不住把脸埋进手里,低低呜咽:“我们的明台啊……”

  

  两个男人都被自家大姐难得的脆弱弄得手足无措,只能站在旁边,轻轻拍着明镜的背安抚。

  

  “大姐……大姐,我会想办法救明台的……大姐,别哭。”

  

  阿诚惊异地看了看明楼,在明楼眼神示意下把要说的话全部咽下,在大姐身后站了一会,叹了口气退了两步鞠了个躬,先行退下了。

  

  好半晌,明楼终于安抚完明镜回到书房。坐回书桌后,明楼长长叹了口气。今天对他来说实在是太措手不及了。就这样眼睁睁看着明台哭喊着被强硬地抱走,明明心疼地要命,却没有半点办法。天知道那群玩政治的混蛋和科学疯子会怎么对待明台?只是想想,明楼就觉得自己要窒息了。可是他不能乱,现在,只有他冷静下来才能救明台。

  

  “大哥?”

  

  阿诚的声音把明楼从那些不可知的猜测里拉了回来,抹了抹脸,明楼又恢复了平日里沉着的样子。

  

  “有消息了?”

  

  “我查了资料,又去找了几个人查探了一下。听说,国科院和地方分院一直都是竞争激烈。我九尾狐这么少见的可研究种族,他们应该还没有大方到直接把明台呈报上去。所以,明台目前应该还在上海。只是那天动静那么大,我想也要不了几天了。大哥,怎么办?”

  

  略微眯起眼,明楼本能地把玩着手指:“阿诚的意思是,我们去把明台抢出来?”

  

  “是。大哥,国科院的风格你不是不知道?如果可以,他们会把明台彻底分解去研究。上海是我们的地盘,胜算会大一些。”


  “救出来之后呢?”


  “救出来之后……”


  “让明台当个黑户,以后不与任何政府组织接触?每次暴露就转移?我希望把明台救回来,但是,他依然得是我明家光明正大受尽宠爱的小少爷!”


  “但是大哥,如果把明台留在那里,明台会生不如死!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去想更好的办法了……难道,大哥你有别的主意?”


  “阿诚,你听说过神兽训练营吗?”


  啪嗒一声,明诚手里的资料掉了一地,但是他却来不及去捡起他们。大步走到明楼面前,不可置信地睁大眼,阿诚双手撑在桌上颤着声音:“大哥,你疯了?!”


  “我没疯。只有那里,政界才完全无法插足。”明楼面无表情地把手放到桌子下,在人看不见的捏紧。


  “可是,可是……那地方大哥你是知道,即便是凭借天生优势种族的能力,也没办法确保安全。就连大哥你,也受过好几次重伤。明台是狐族,身体本就一般兽人弱,还是幼崽形态。大哥,你这是让明台去送死啊!”


  “我知道……可是阿诚,我又怎么忍心,让明台从此不见天日呢?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TBC


  



评论(6)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