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楼台AU】明家有狐(十六)

莫名有点甜?于是表白 @maruko--o 

小狐狸要早点出来啊。

明家有狐:(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


  明台已经许久没有坐过这么长,这么颠簸的车了。

  

  之前他不满男人把他关进一个笼子里,现在,他感谢男人把他关进笼子里。不然这几个急转弯,足够把小小的他飞出去了。

  

  蜷缩在笼子角落摇摇晃晃,明台也不知道自己坐了多久的车。只是根据饥饿度来判断,他应该坐了很久了。四下都是一片黑暗,明台抱着自己尾巴闭着眼,耳朵竖直着,猜测自己到底往什么方向去了。

  

  山风呼呼地吹着。终于,在明台即将睡着前,车到达了目的地。明台有些晕车,半睡不醒迷迷糊糊的,被人提着后颈拎出来还是半眯着狐狸眼,一脸迷茫的样子。

  

  “明台……”

  

  明楼的声音把明台的瞌睡虫一下子都吓跑了,小狐狸一激灵,狐狸眼张得大大的,小爪子在空气里挥舞着,挣扎着要去抱自家大哥。

  

  “呜……大哥……你放开!放开!”


  明台瞪着抓着自己的男人,龇牙咧嘴的,连尖利的小爪子都亮了出来,在月光下闪着寒光。


  “疯子,别这样提着我弟弟。”


  大步迈向前,劈手就把明台夺过来,明楼一边小心揉着自家小狐狸的后颈,一边瞪了旁边的男人一眼,温柔地低头亲亲小家伙的耳朵。


  “明台不怕,大哥在。把爪子收进去,抓着大哥衣服了。牙也收回去,还想咬大哥呢小家伙?”


  明楼开玩笑的语气和温暖的手掌很好地安抚了明台的情绪,小狐狸紧绷了一天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在明楼手掌里窝成一个毛绒团子,安心地蹭蹭。


  “明楼,我带他来可不是为了让你们一家团圆的。”军装男人抽出一支烟,夹在双指间点上,淡淡吐了口烟气才开口,“他现在是我的人,你最好快点。”


  明楼手一顿,立刻感受到了手下小家伙的身体的再次僵硬,叹了口气,用明台最喜欢的方式揉弄小家伙软软的耳朵:“明台,抱歉,大哥不想让你从此生活在黑暗里,只能选这条路。答应大哥,一定要坚持走出来,好么?”


  习惯性地抖抖耳朵,舒服地发出咕噜声。明台抬起头,看着自家大哥忧郁的眼神,用毛茸茸的脸蹭了蹭明楼的手指:“大哥放心,我会出来的。大哥,别哭,明台很乖呀。”


  “大哥没有哭,我们明台很乖。”明楼小心翼翼地把小家伙捧起来,亲了亲他的额头,才蹲下身让人跳下手掌,“明台,要加油。”


  “大哥记得跟大姐说,我没事啊。等我训练完,我就回家看你们。”灵活地跳到地上,小狐狸笑眯眯用尾巴扫过明楼的手腕,“让大姐不要哭,等我回家。”


  “好,我跟大姐说,我们明台长大了。”明楼笑着揉揉小家伙,站起来看着军装男人,上前两步微微倾身,“疯子,我弟弟就拜托你了。”


  “明楼你别来这套,我的地盘你知道。有能力的人走出去,没能力的,死在里面我也不管,谁的面子都不好使。不过,看在我们是同学的份上,我跟你保证,这个小家伙恢复人形前,谁也动不了他。”男人把未燃尽的烟扔在地上,用军靴踩灭,突然发现什么似得笑了,“第一次看你对人这么上心。明楼,你该不是栽了吧?”


  “乱说话。明台,大哥等你出来。”明楼瞥了一眼这个跟自己从来都不对付的同窗,还是专心致志看着自家小狐狸。


  “好,大哥。”明台笑眯了狐狸眼睛,蹦蹦哒哒跟着他未来的老师走进那扇黑暗的大门,连头都没有回。


  萧瑟的山风里,明楼站了很久,久到阿诚都觉得有些冷了。


  “大哥,我们回去吧。”


  “好,知道了。我们明台啊……”


  


————TBC


评论(17)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