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楼台AU】明家有狐(十)

每天一表白 @maruko--o

软趴趴的小狐狸,要加油啊。

明家有狐:(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


  明台这一觉睡得很长,等他醒来的时候,天色都已经泛黑了。只有他一个人睡在窗台上,还盖着不知道从哪来的小帕子。


  吸溜吸溜鼻子,小狐狸闻着楼下传来的饭香,才觉得肚子饿得咕咕叫了。一提溜就爬了起来,轻巧地跳下窗台,精神饱满地打算下楼吃饭去。蹦蹦哒哒走到门口,听到底下说话声,突然就止住了脚步。


  “阿诚啊,明日你请个假,留下来陪明台吧。”


  “好的,大姐。”


  “明楼,你今天查过资料没有?明台这样会持续多久?”


  “大姐,九尾狐的资料实在太少……多数还是传说中的只言片语。明台的情况,实在说不好。学校那边我帮他请假了,可总这样也不是办法。大姐,我们是不是考虑把明台送出去?”


  “送出去有什么用,再说了,明台还这么小,从来也没有离开过家里,我不放心。”


  “大姐……”


  “我知道,让明台再留几天吧。实在不行……你就去联系一下。记得,一定要仔细考察。哎,明台这个样子,一点也不能保护自己……我真的担心……”


  接下去的话明台没有听清多少,它笔直地坐在门口,九根尾巴和扇子一样立在身后,无意识摇摆着。小狐狸知道,比起天生优势种族的大姐大哥,也算得上是力量种族的麒麟阿诚哥,不,就算是老虎阿香,他都是弱者。所以他这么多年,都在努力锻炼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强一点,再强一点,像一个真正的明家人。可是现在的自己,是多么不堪一击啊。


  明台抬起自己有着粉粉肉垫的爪子仔细看着,又娇小,又柔软,没有任何攻击力。有点沮丧地放下爪子,明台眨眨眼睛,把眼睛里的晶莹眨掉。突然兽化,让他连要追求什么都忘了,真是不该。


  皮鞋哒哒的脚步声踩在木地板上,明台耳朵一竖,快速跑回窗台跳上去窝进手帕里,调整呼吸,装作还在熟睡的样子。一双温柔的手小心地将明台连着帕子一道捧起来,不轻不重地捏捏明台的小爪子。修长,又带着薄薄的枪茧,是阿诚哥。


  “明台,醒醒,该吃饭了。”


  “阿诚哥……”


  明台眯着眼睛,安心在阿诚手里打了个滚舒展身体,声音还是黏黏糊糊嘟嘟囔囔的,就像他平常睡醒的时候。


  阿诚来明家的时候,明台已经不是特别小的孩子了。所以明台这副可爱的样子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忍不住捧起明台,带着笑意蹭蹭他的软毛。


  “好了我的小少爷,该醒醒了。大姐和大哥还在底下等着你吃饭呢。不许睡过去了啊,不然就揪你尾巴了。”


  “嗷!阿诚哥不许揪我尾巴!不许学坏!”明台警惕地把尾巴压在身体下。可惜,他的尾巴比身体还大,压住了这几个,压不住那几个,扑到了那几个,扑不到这几个。


  放弃似得瘫平身体,明台软趴趴地趴在阿诚手里蹭着手指头撒娇:“不管,我要阿诚哥抱我下去!阿诚哥也不许揪我尾巴!”


  “好,我的小少爷。我们下去吃饭吧。”阿诚笑眯眯揉了把明台耳朵,双手把小狐狸捧在面前快步走。看着明台软乎乎的样子,又忍不住捏了捏他的尾巴。他家的小少爷,真是可爱极了。



          ————TBC

评论(6)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