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楼台】蒹葭

私设如山OOC

我说发糖就发糖

————————————————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蒹葭》

  

  我已很久不曾说话了,喉咙犹如干涸的沙漠,干燥得疼痛,发不出声音。


  眼前孩子,已经不是记忆里的样子。原本圆润的笑脸,现在已经变成少年人清瘦的脸颊。那清澈见底,只有依赖的眼睛,也变得幽深,让我看不懂里面的含义。


  我与他之间,有一层迷雾。


  动了动手,锁链的声音哗啦哗啦响成一片。他关心地凑过来,仔细检查着我的身体,晶亮的眸子里,满是关心与担忧。


  他是爱我的,我知道。


  用尽气力,直接将他锁入怀里,用锁链绕过他的脖颈,勒住。他被我的动作惊着了,死死抓着我的手,查看我手腕被镣铐磨伤的地方有没有再次出血。


  叹息,松开了勒紧了的锁链,低头亲吻我可爱弟弟的眼睛。


  “明台,放开大哥。”


  声音如石头相磨般粗糙嘶哑,只能少说几个字。


  “大哥……”


  “明台,如果我不愿意,你是绑不住我的。”


  “大哥……我错了……”


  小孩的头深深埋在胸口,就像他小时候无数次犯错跟我认错一般。明明已经长这么大了,还是一团孩子气,还在轻轻颤抖。


  我与他之间,有一层迷雾。这层薄雾轻轻薄薄,却困住了我们。许多时候,我们都在彼此呼喊,却不敢打破迷雾,寻找彼此的方位。我曾以为,我们将永远如此。相知,却不能相见。


  这孩子比我拥有更多的勇气,他带着他的光芒,他的勇气,他的爱,打破了这层迷雾,让我可以伸手拥他入怀。现在,该我了。


  “明台……”


  抱紧怀里人,低头用力撬开人嘴唇深吻。


  我爱你。



评论(1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