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巍澜】好日子

-OOC爆炸的随手小段子
-炒鸡OOC
-OOC到死

赵云澜不要脸在特调处是出名的。所以当他把家跟特调处搬一块,特调处的人每天都觉得自己活在生命危险中。

为什么危险?
废话,搁你看天上地下无不可杀的斩魂使被老赵一天到底地性骚扰,你脖子凉不凉???

林静坐在电脑前,又一次眼睁睁看着赵云澜的手不老实要往沈巍屁股上,脖子忍不住开始发冷。

去他娘的,赵云澜这个色鬼,斩魂使都敢碰,真他娘要色不要命!!!

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大木鱼,林静深吸了口气,使出吃奶的力气大力锤了起来,气都不喘地大声朗诵心经,希望可以净化赵云澜龌龊的心灵。

赵云澜远远睨了林静一眼,表达出对单身狗的深刻鄙视,趁着沈巍被吸引视线,直接从后面抱上摸了两把屁股。

“巍,我们回去吧?有什么公可办的,这不是有他们么。”

“现在还是上班时间。”

“上个屁班,咱又不实行坐班。走走,咱们回去。今儿你可答应了,我在上面啊。”

“真的可以提前?”

“我说提前就提前,走嘞。”

心经念得口干舌燥,木鱼敲得虎口发麻,林静满怀悲愤地看着赵云澜得意洋洋搂着沈巍走出特调处大门,木鱼一扔,在QQ群发起了赌局。

“开局开局,明儿头儿能不能来上班?赌上我的头发,头儿今个儿还是受,铁定爬不起来!”

“呸,林静你个有毛的秃驴胳膊肘朝哪拐呢?赌上我的dior,头儿明儿肯定来。小汪,跟姐赌,明儿请你吃香火。”

“跟红姐,赌一柱香。”

大庆坐在沙发上用肉垫扒拉着手机,在屏幕上按出几条小鱼发了出去,尾巴一甩,把从赵云澜屋子里叼出来的套儿藏进了沙发底。

嗯,沈教授学习了人类知识之后,第一个学会的,就是要用套。不然,会对受方身体不好。

舔舔爪子,迎着下午热烈的阳光,大庆懒洋洋瘫成一滩。

明天,又是收获小鱼干的好日子。

评论(2)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