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蔺苏】与君同甘

新年糖~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一刻,祝阿远生日快乐~ @日暮江湖相忘远 


-----------------------------------------








       梅长苏怕苦,尤其是蔺晨给他熬的药,他总觉得比旁人熬的更苦些。




  所以旁人端来的,他皱着眉毛,也就喝了。蔺晨端来的,他总是能拖就拖,能躲就躲,躲不过,总要义正言辞的给批蔺晨一顿。




  不知是不是梅长苏反应太有趣,蔺晨的一大爱好就是每日给梅长苏把脉,熬药,还必须是他亲自送到梅长苏手中,看着梅长苏喝下去。




  


  又是喝药的时候,梅长苏对着黑压压的药汁,抬头是蔺晨严肃的脸,觉得还没喝,嘴里就苦了起来,甚至还有些犯恶心。




  “我能不喝吗?”紧了紧身上的狐裘,梅长苏皱着眉往后缩了一缩。




  “不能。”蔺晨端着药,笑的一脸得意,整张脸都像是要放出光来,果断的拒绝了。




  “你知道你这药多难喝吗,喝的我犯恶心。”梅长苏瘪了瘪嘴,显出几分少年人的委屈来。




  “我知道,我喝过。”




  梅长苏一惊,转头看着蔺晨:“你喝过?不对,你喝我药干嘛?”




  蔺晨勾起嘴角,伸手揉乱了梅长苏的发:“你的病哪有那么好伺候,你的药方我日日调整。我怕药性不对,你的药我都熬了两份,尝了才敢端给你喝。不然你出了什么事,我不是要后悔死了。”




  梅长苏抿了抿嘴,看着蔺晨温柔的笑脸,心里忽然不大是滋味,头一仰把整碗药都灌了下去。苦涩的腥味让梅长苏几乎立刻要呕了出来,却被蔺晨塞进嘴里的果脯给堵住了。




  “尝尝,我觉得难喝时,做了些果脯清口。味道还不错。”蔺晨笑眯眯的看着梅长苏。




  “蔺晨,谢谢。”咬着嘴里的果脯,梅长苏说话有点含糊,“你的医术,我信得过。这药,你下次别尝了,苦。”




  “无妨,无妨。”看着梅长苏舒缓的眉头,蔺晨笑着再拈了一块果脯。




  愿与君同甘,愿与君共苦。



评论(2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