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蔺苏】斩身

这几天太浪…愧疚的没有更新。拿在名朋的段子凑一凑。

黑鸽OOC

雷闪避


—————————————————


  我曾对长苏说过,若是你死了,我便要大梁给你陪葬。

  可他还是拿了冰续丹,上了战场。

  我曾对长苏说过,若是你要死,那就只能死在我手上,我绝不心软,也绝不落泪。

  可他真死在我剑下的时候,我拼尽全力才能控制了手不颤抖,没让血污沾染他的尸身。

  只可惜,天下雨了,染湿了他的脸。

  江左梅郎果然是机敏无双。

  你知道,即使你死了,你心心念念的家国,我会替你守护。

  你知道,即使你死了,你不曾相忘的那些人,我会替你照顾。

  你知道,即使你死了,我蔺晨也绝不会随你而去,只会了却你身后遗愿。

  传说,若是人的肢体不全,是投不了胎的。

  我是否可以这样把你留下呢?

  可是我舍不得,我既知这余生不能相守的孤寂,又如何能舍得……

  梅长苏,你走吧。

  我与你只要这一世缘分,你放了,我就放了。

  我只愿你来世可以平安喜乐,不再如此坎坷。

  我只愿我们来生擦肩而过,永是陌路。

  撒一抔黄土,倒一壶酒。

  你我,到此为止。


评论(1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