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楼台AU】明家有狐(十五)

感觉我人生最大的错误就不好好卖萌要作妖

我到底为什么想让明台进军校……

哦,我想起来我是让明台去学媚术的……

明台啊你可快点学会出来给你大哥表演吧,我好痛苦啊。

明家有狐:(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


  与明楼想象的不同,明台被人带走之后,也没有被虐待。现在已经是法制社会,明家是世家,九尾狐一族也不是好惹的,谁也不想惹不必要的麻烦。只是小小一只狐狸在偌大的房间里,窗子都带着密实的栅栏,看着实在可怜。

  

  明台窝在大大的沙发垫下,黑暗又柔软的环境让他安心不少。抖动耳朵,听着外面来来往往巡逻的脚步声,明台又把自己缩得更小了一点。早上被直接从大哥怀里抢出来,实在是太惊慌了,让他全然失了分寸。到这会,他已经理清了自己为什么会被抓。

  

  早听说九尾狐是珍惜神秘的天赋种族,政府一直想研究九尾狐来提高军队战力。没想到已经到了这么疯狂的地步。之前大哥说,政府前方战事有些吃紧,要不是上海实在太过重要,上海的军队也早早就被抽调了。

  

  甩甩尾巴,明台看着自己稚嫩的爪子。变成兽型之后,五感都自然地敏锐很多。可是明台现在样子撑死也就是个一两个月大的狐狸宝宝,爪子上连个茧子都没有。想要靠这样的身体脱离禁锢顺利跑到明家,明台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门外突然传来男人的说话声,低沉沙哑。巡逻人都停下了,毕恭毕敬地打了招呼。

  

  明台一下子警觉起来,全身的毛都炸起,跳下沙发跑到门口弓起身子盯着眼前的人。

  

  “你就是他们说的九尾狐?”

  

  男人踩着黑亮的军靴,身上的军装一丝不苟,嘴上的小胡子梳理地整整齐齐。看着明台警惕的样子只是笑了笑,关上门绕开明台坐到沙发上。


  “看着没什么用啊。小东西,你知道抓你来做什么吗?”


  小心翼翼看着眼前人,明台甩了甩尾巴,把心里的惊慌都压了下去,端正坐好,高高抬起狐狸脸,尾巴矜持且安然地绕着身子放着:“我想我们应该先互相自我介绍一下不是吗?你这样把我请来,我大哥大姐一定都很着急。明家势力也不算小,我想你也不想惹麻烦。”


  “好,不亏是明家小少爷。”男人饶有兴致地俯下身捏捏狐狸尾巴,笑眯眯看,“我可以帮你实现你的抱负。我想,你大约也不只想当个富家小少爷?跟我走,我帮你。”


  本能地把尾巴甩开,抖了抖耳朵,明台眯起眼:“如果我说不呢?我大姐还在家里等我。”


  “这可由不得你。不跟我走,你就等着跟那群人一起,拔你的毛,抽你的血,研究你的骨头来探索九尾狐有何特别吧。”伸手指拨弄拨弄小狐狸的耳朵,男人好心情的笑了,“跟着我,你或许还会有自由。我姓王,你可以叫我老师。至于什么时候把名字告诉你,那就要看你表现了。”


  一口咬在人手指上,留下一个带着血的小牙印,明台舔舔嘴唇,一脸严肃:“不许揉我尾巴,也不许动我耳朵!我跟你走,不过能不能当我老师……也得看你本事。”


  “不错,有出息。不过,你记住,这是你唯一,也是最后一次忤逆我,小家伙。”男人笑眯眯地甩甩手,提着后颈把狐狸拎起来,大步就想走出去。


  门口几个黑衣男人看得不好,正想围上来,却被男人突然爆发的气场给牢牢压制住,不敢动弹。


  “跟你们头说,这只狐狸,我要了。”


  

————TBC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