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碎碎碎念

突然有点惆怅,我发现一个悲伤的事情,我不知道我的蔺苏该写什么了……

或许是因为最近都在爱着楼台?体味着明楼的苦,明楼的无奈,就有些把握不准阁主了。

我想起我玩语C时候明锐东皮对明楼说过一句,莫被家国大义迷住了眼睛。为什么说这句话呢?因为家国大义,热血英雄固然是可敬可佩的,却不能因此就觉得牺牲是应该的,也看不起别的悲哀了。

明楼的悲剧性,在于其对待信仰的飞蛾扑火。而蔺晨的悲哀,在于痛失挚友。他们俩从本质就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或许执拗是相同的。但是并不能说,明楼的悲剧高于阁主的悲哀。他们是平等的。

最近已经陷入了这样的瓶颈,有梗,有剧情,我写不出来。

其实小伙伴都知道我是个神神叨叨的人,入坑外号坟头长草,没事爱写写鬼闹闹妖。本来鬼应当是最无形无状好描写的东西,可我连他们应该是个什么鬼都写不出来了。

我得反省自己,我最近可能真的太沉迷于家国了。我忘了痛失挚友的疼,也忘了看见挚友得偿所愿的欣慰,更忘了其实大战之外,还有生活。

大战告捷,当怀逝者。
不可轻贱人命,不可沉迷热血,仔细琢磨,他们原本应该是个什么样子。




碎碎念了一堆,我觉得我还是写不出来——最近试试别的角度吧。

我爱蔺苏,阁主快赐我灵魂突破瓶颈!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