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蔺苏重阳节剧情歌填词·2《剑》

咦,我的剧情歌!!!第一次嘤嘤嘤,感谢安安和念水!

空色晨歌:

为啥不安顺序呢……看心情看哪个好唱呗……


文背景:  @洱吉  《剑》(8:00am)


填词: @念了个水呦喂  填词原贴


原曲:《飞雪玉花》


破音版一发,高音有毒_(:зゝ∠)_ ~试听戳我~_(:зゝ∠)_(依然是全民K歌的链接,_(:зゝ∠)_……)




念白神马的……反正我直接忽视了2333


歌词:


蔺辛:晨儿,我是不是来迟了?


蔺晨:父亲,你说过,剑可杀人,亦可救人,我想救他。


蔺辛:好,别怕,别怕,我的儿子……


00:29
行金针 以身为器施展
尝百草 口中药汁味甘
切肤痛 困境解愁云散
旁人怨 摇头皱眉静观


蔺晨:父亲,你说过,剑可杀人,亦可救人,是吗?


01:15
白衣染 鲜血似墨晕开
惧活物屠害


01:30
梅岭远 傲骨烈焰未寒
大限至 慧易折天不怜
剑光闪  任鲜血喷涌走马灯浮现
执拗强求逆天命数改


蔺晨:现在可以填上一句了。剑可杀人亦可救人,爱也是。


昔年结秦晋之好 昔年稚言娶人来
童言无忌转眼世变迁
昔言剑可留人命  再顿悟以爱之名
决然凝眉转身系情债


蔺辛:晨儿……


蔺晨:父亲,孩儿不孝。


血缘亲 覆辙蹈从头迈(从头迈)
堪生死 含笑终白骨埋(白骨埋)
唏嘘叹 无奈低语往事悲痛如烟                      
山巅白雪皑皑人不在


蔺辛:罢了罢了,你与你母亲,才是一个模样。


血缘亲 覆辙蹈从头迈(从头迈)
堪生死 含笑终白骨埋(白骨埋)
唏嘘叹 无奈低语往事悲痛如烟                      
山巅白雪皑皑人不在


蔺辛:晨儿就是先天不足,瑾卿……我们已经强求了。


瑾卿:晨儿是我唯一的孩子,蔺辛,你知道我可以的!


蔺辛:他也是我唯一的孩子。可是这样,瑾卿你就……


瑾卿:蔺辛,抱歉,我要救他。你答应我,好好带大晨儿,别让他学我,这么执拗。明明不应该,还是想要强求。


论世人 皆以命换命参不破情爱
天道无常玲珑心难猜
营帐外 众悲戚沉寂寡言风声哀
天意弄人白衣蒙尘埃


蔺辛:瑾卿,晨儿始终还是更像你一些。我拦不住你,也拦不住他,你会原谅我吗?


——


滚走……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