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吉

当一只活蹦乱跳的咸鱼,让不喜欢我的人气死。

【楼台AU】明家有狐(十七)

表白~ @maruko--o 

黄色的缎带好,还是蓝色的缎带好呢?其实红色也很好看。

明家有狐:(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


  王天风没想过,他受友人之托,自己还去考核过满意才收的学生,给他带来从军生涯里的第一次挑战。

  

  神兽训练营虽然只说是训练营,却是专为前线输送战场特工的组织,隐秘性极高,里面的所有活物都是统一管理,穿着规定制服的。按道理来说,是这样没错。但是,谁也没想过,会有小奶狐狸进到神兽训练营啊。

  

  王天风瞪着自己桌子上坐着的小狐狸,看着它顶着一身蓬松的白毛一脸无辜的样子。

  

  明台坐在冰冷冷的桌子上,偷偷伸了一根尾巴到屁股底下垫着,才认真严肃地坐好,耳朵也警觉地竖立着,让自己看起来极有精神的样子。

  

  看一眼毛茸茸的小狐狸,再看看旁边叠得整整齐齐的军装,王天风的胡子抖了抖,对着外面吼:“郭骑云!进来!”

  

  “是,长官!”郭骑云一脸严肃地从门外走进来,眼睛忍不住瞥向自己长官桌前的毛团子,听着自己长官的咳嗽声,浑身一抖,收回眼光站直,“长官,有什么事?”

  

  “你去,叫裁缝给它做身军装。”

  

  “啊?”

  

  “叫裁缝来,给它量量做身军装,没听到吗?”

  

  看着王天风瞪圆的眼睛,郭骑云本能地缩了缩脖子嘟囔:“可是,裁缝说,这个月欠额太多……不还上不给再做啊。”

  

  “……”王天风的额角跳了跳,沉默半晌,才开口,“那你有绸带什么的吗?”

  

  “要不我去帮您问问?我一个大老爷们,我可没有。”郭骑云勾了勾嘴角,又把上扬的嘴角压了下去,做出严肃的样子退下了。只留着明台和王天风继续大眼瞪小眼。

  

  “我不要绸带,我要穿军装!”明台鼓着脸,瞪圆狐狸眼盯着王天风。

  

  “臭小子,你当我想给你扎绸带,你就这么点大,我想给你穿军装,也得有啊。”王天风恨恨地吹吹胡子,伸手揪了一把小东西的尾巴,“小东西,你什么时候能变成人,我这可不训练杂耍。”

  

  “嗷!!”明台被突然揪了尾巴,一蹦三尺高,委委屈屈抱着自己尾巴,“我也不知道,大姐他们也说不知道。所以大哥才带我上班啊。”

  

  王天风呼吸又是一窒,再次在心里给明楼狠狠记上了一笔,才伸手揉看起来软软的的小狐狸。柔顺的皮毛质感,带着暖暖的体温,绒毛从指缝里略过,略略有些痒。作为蜂族唯一男性的王,王天风自认是说一不二的王。但是,作为一个蜂族,他从来没有摸过兽族,尤其是幼兽的毛皮。这样温暖又柔软……顺滑……


  “老师,你还要摸多久啊?”明台抖抖耳朵,看着自己身上被揉得乱七八糟的毛瘪瘪嘴。讨厌,怎么来军校还要被揪尾巴摸头的。


  “咳,郭骑云的绸带怎么还没拿来?”王天风手顿了顿,不自然地再摸一下才收回去。真是,可惜啊。



————TBC

评论(6)

热度(61)